close

記得小時候因為生日都在暑假,愛吃冰的我總是央求媽媽買冰淇淋蛋糕慶祝生日

也不知為何對冰就是特別的著迷,但吃到冰的感覺特別幸福跟滿足

就跟小孩總是喜歡棒棒糖跟棉花糖一樣吧

大了之後生日就單純吃吃飯度過

不過今年特地尋覓了一下新竹店內有賣冰淇淋的蛋糕店

Google搜尋到了「新龍興蛋糕」有出自製的手工義式冰淇淋蛋糕

這家也是深耕新竹多年的老牌蛋糕店

義式冰淇淋口味包含:巧克力芒果香草海鹽花生以及覆盆子

下訂的時候剛好有75折優惠,折扣後6吋$900、8吋$1350

-[pp[---.JPG

炎炎夏日當然要來點清涼消暑的芒果

下圖是8吋大小,到南大路店家取貨時,不小心脫口而出好像比我想像小了一點

不過店家表示他的內餡很扎實,口感很綿密

走前還送了我兩個牛角麵包XD

算是額外的莎必思(?

IMG_5770.JPG

上層裝飾著馬卡龍、草莓、櫻桃跟巧克力、些微抹茶(?)粉

除了Happy Birthday的牌子外,其他都是可以吃的

IMG_5785.JPG

蛋糕內餡上層是濃郁的芒果醬+芒果冰淇淋,中間是粉色的覆盆子冰淇淋,最下面及外圍是杏仁蛋糕

要下刀的時候發現硬到不行,最後拿出長長的水果刀才順利切下

不過吃起來如店家所說很綿密,芒果跟覆盆子酸酸甜甜,家人反應有一點點酸

但我個人跟爸爸倒是很喜歡這個芒果冰淇淋口味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!

 

新龍興蛋糕店

兩家地址及營業時間如下:(冰淇淋蛋糕店家是請我到南大路店領取)

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號(8:00-23:00)
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20號(9:00-22:30)

店家官網

店家臉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新龍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